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失落非主流

你的繪畫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繼續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一開始都不快樂
你用卡片紙寫著
有些愛隻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依稀數著你在不舍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懂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隻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你的繪畫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像氣氛純白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繼續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一開始都不快樂
你用卡片紙寫著
有些愛隻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依稀數著你在不舍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懂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隻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我都還記得

你不懂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隻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