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我回来了

我很久没上来这里了,因为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对不起哦,让你们等了这么久。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好像不是这么好,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明天又要开学了。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大压力,或许是还没习惯吧。
今天跟朋友去了踢球,当作是减压咯。
晚上看了一部戏,在戏里的男主角让我觉得他很笨,有一个很好的女朋友了也不会珍惜。
好只是听一些没用的朋友的意见,真是笨到不行。
看完后就要去准备明天的课了。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有空的话就会上来这里再写过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t last my gor is back...lolx...haha...
vny

BeArbEaR said...

aiyo ...
sha mei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