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不能改变就尝试接受

今天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其实有聊过天,只是没正真介绍而已。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就聊了起来。
一开始是因为一个朋友。
但不知不觉不觉聊到我身上来。
真是的。
原来他是个辅导员。
不愧是辅导员,跟他讲道理。
真是奇怪。
但她说的东西都很有道理。
我也知道。
但为什么我没这么做呢?
俗语说的好。
旁观者清,当局者迷。
就是这样嘛。
跟他聊了不久。
觉得我这个朋友能有这样的人做他的朋友真是幸运。
平时我就当别人的辅导员。
今天却成为了另一个角色。
这是有点怪怪的。
但心情放轻松了很多。
谢谢你啦。
我知道很多东西是不能改变的。
我也会去尝试接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