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今天晚上,在做assignment之前;我无所事事的在面子书上闲逛。。。
忽然间,我被一个post给吸引住了。。。
它的名字是让男生流泪的文章。。。
我很好奇。。。
到底有什么文章能这么厉害呢。。。
所以我就按了进去,然后慢慢的读了那个故事。。。
在我读的当时,我不知不觉的进入了故事里。。。
我真的能感觉的到那些心痛。。。
我不知不觉真的有点眼湿湿了。。。
故事里的男主角真的是很爱很爱他的老婆。。。
他为了她牺牲了自己的宝贵生命。。。
即使是他的老婆背版了他。。。
他还是这么的爱她。。。
读完这个故事后,我觉得自己还不够好。。。
觉得自己还是那么的不懂事。。。
我会慢慢的学习。。。
希望有一天,我能像故事里的男主角一样的疼你爱你照顾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