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3 吃饭时<3

<3 你总是把你的盘子的东西搬到我的盘。我说 “这样我会变胖的啦。” 你说,“你一点都不胖。不要减肥,不然不好抱了。” 还常常叫我多吃一点。

结果我吃得比你多。搞砸了我的减肥计划。你说只有你可以减肥,我不可以. XD <3

-----------------------------------------------------------------------------------------------------------------------------------------

<3 牵手 <3

<3 你每次牵我的时候,都会握得很紧。搞到我的手常常冒汗。=b <3

<3 每次你陪我走去学校,都会拉着我的手过马路。还叫我走里面你走外面。不让我向着路。说危险。<3

<3 每当你驾车,我坐在旁边。你会牵我的手还让我的手压着你的手。说这样比较舒服。你的手很大。大到可以一支抓我两支手。<3

<3 是我的手小还是你的手大呢??嘻嘻。。。<3

-----------------------------------------------------------------------------------------------------------------------------------------

<3 睡觉前 <3

<3 每天睡觉前,你都会说 “我爱你” 然后才肯去睡觉。<3

<3 你重来都不会比我早睡。每次一定要我先睡你才肯去睡。<3

<3 每但你要熬夜赶报告,你都不让我陪你熬夜。说怕我太累。<3

<3我熬夜,你一定会说你陪我。<3

-----------------------------------------------------------------------------------------------------------------------------------------

<3 逛街时 <3

<3 你从来都不让我付钱。<3

<3 叫我把钱收好。<3

<3 就连你上洗手间时,留我一个人等你。你会叫我小心。呵呵。好像怕我会被绑架。=b <3

<3 每到午餐的时间,你都会问“老婆你想吃什么呢?”然后我每次都很难决定。嘻嘻。。。 <3

<3 每次你送我回家,我都非常舍不得。很想哭。你每次都安慰我。说会再带我出来玩。 <3

-----------------------------------------------------------------------------------------------------------------------------------------

<3 更月期 <3

<3 我身体很弱。每但更月期一定会很痛。你很心疼。说“辛苦你了老婆.疼回蛤。” <3

<3 你常常都会不让我喝冷的东西。因为担心我会很痛。但有时我还任性了点了冷的饮料。 <3

<3 你会常常问我“老婆,你那里还有不舒服吗?不舒服跟老公讲哦。老公带你去看医生。” <3

----------------------------------------------------------------------------------------------------------------------------------------

你常常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你呢?你说你不帅,不聪明,又没钱。我说,我又不是喜欢你的钱。老公,我喜欢的不是你的样貌而是你愿意疼我,关心,和爱我的人。你说你不聪明,你骗谁哦?! XD 成绩那么好。

我知道我们也有吵架的时候。每一次我们吵架,我都会觉得很心疼。我是个很会胡思乱想的女孩。所以那个时候就会开始想很多事情。我都会很怕。怕你不要我了。因为我和别的女孩不一样。我拥有的生活也不太一样。我不能常常陪在你的身边。

2010年的今天,我终于提起勇气接受了你的爱。我真的没有后悔做了这个决定。我知道我只是个平凡人。但因为你爱我,所以我变了不一样。

我知道我总是笨手笨脚的。有时走路都会走不稳。有时候还跌倒。有时候还一副呆的样子。嘻嘻。说真的我也不明白你为什么会看上我啦。 XD

你常问“你什么时候要嫁给我?” 呵呵。。。我真的回答不出来耶。XD 哎哟。我不是不嫁啦。别怕。

我想说的是,我希望,我们能走得更远。最好是笔永远还遥远。这样,我们就不会分开了。

老公,

一周年快乐!!! <3<3<3

爱你哦。。。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