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最爱的你

刚开始认识你的时候是玩friendster。
不知道为什么对你特别谈得来。
或许你对我太好了吧。
只从认识你后,我每天都上网。
是因为想找你聊天吗?
我不知道。
不久,我就跟你要电话号码。
你真的给我叻,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每天都陪你传短讯,但我不曾觉得闷过。
每分每秒都想知道你在做些什么。
我应该有一点点喜欢上你了吧。
你告诉我说你喜欢看爱情故事。
我就自己想些故事然后再传给你。
那些故事都是我自己一个一个想出来的。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我在考试,但我不曾停过。
我每次做完后,就开始想新的故事。
我的朋友还说我厉害,因为我考试还有时间写故事。
每当我写完一个故事,我就会一个字一个字地打在电话上才传给你。
我知道我写得不好,因为我有四年没用华语写东西了。
有时你很闷,要我打电话陪你聊天,我真的打了。
我最喜欢听你的声音,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你会唱歌给我听,有时就会轮到我唱。
那个时候的我真的很开心,什么烦恼都忘记了。
不久,你要来吉隆坡读书了。
我很开心也很担心。
开心的是我有机会看见你了。
担心的是怕你不能适应这里。
你来了吉隆坡不久后,我约了你出来。
你和你两个朋友一起出来。
我就一个人搭火车去吉隆坡找你。
我一早就到那个地方等你了,但你迟到了,你说你朋友要化妆。
我等了你一个小时多,但我觉得是值得的。
我看到了你,但你看不到我。
我第一眼看到你,我觉得你好像是天上的天使。
你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我就走了出来和你认识。
那天,你都跟着你朋友走,而我就跟着你走。
你朋友去买衣服,而你就说你要买些日常用品。
我就陪你去买。
你选好东西后,我就去付钱,因为我答应过你要买东西给你。
不久,你朋友要走了。
你也跟她们走了,而我就回家了。
不久,我问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你答应了我。
那次是我十七年来最开心的时候。
我每天都会跟你聊天。
有几次,我还和你的干妹一起去找你。
每次都是我付完你们的费用。
为了见到你,我根本无所谓。
在我们两个月的时候,我问你还记得今天吗。
你说不记得了,我跟你说是我们在一起的两个月了。
你竟然说:‘噢,你还记得噢’
我那时后整个人呆住了。
我还问你我们是什么关系。
你说:‘朋友’
我的心碎了,你知道吗?
我从那个时候开始失眠了。
每个晚上都不能入睡,我真的很累很累。
但我不曾生气过你,因为我想我不是一个一百分的男朋友吧。
我不断地改变,不是为了我自己而是要给你一个一百分的男朋友。
当我有了我的驾照时,我就打算要载你出去走走,因为我知道你很喜欢逛街。
有一次,我和你干妹驾车去找你。
我不曾去过但我还是要去。
因为你快要考试了,你说你压力很大,我就想带你出来走走。
我逗两个小时才找到你读书的那间学院。
那天,我都很乖的,不想让你生气。
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不曾牵过手一起走过。
你也不曾用比较亲密的称呼来叫过我。
连你的朋友也不知道我是你男朋友。
你知道我有几心疼吗?
你知道我有几难过吗?
你知道我有几失望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