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有个问题一直都在我脑海里。。。
到底音乐的力量有多厉害呢???
我想音乐应该可以很容易就影响了一个人的情绪。。。
今天没什么事情做。。。
就开着电脑听听音乐解解闷。。。
一直到听着感伤的歌曲。。。
我的心情就不知不觉的变得灰灰的。。。
是音乐的力量???
还是我的就毛病又在来了???
我真的分不清楚了。。。
我一直在问自己到底是怎么啦。。。
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啊。。。
为什么会这样的呢???
终于我知道了。。。
是我太想你了。。。
对不起哦。。。
一直令到你这么担心我。。。
我真的没什么。。。
只是很想你罢了。。。
在夜里,静静的听着一些感伤的歌。。。
真的很舒服。。。
好喜欢这种感觉。。。
如果能在这个时候抱着你。。。
应该会更好吧。。。
我真是太过贪心了啦。。。
没办法啦。。。
人就是这样的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