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现在已经很晚了,我还是睡不着。。。
是我不累吗???
还是我睡太多了???
我已经开学了。。。
这几天都呆在大学里到很晚。。。
每天都必须要塞这车才能到家。。。
才几天罢了,我已经感觉到很累了。。。
怎么办呢???
我能不能撑下去呢???
不只是这样而已叻。。。
我的时间表真的是有够可怜的。。。
差不多每一天的课都是怪怪的。。。
我想见到你的机会也会越来越少了。。。
我会越来越想你。。。
我知道我已经很幸运了。。。
我也应该要满足。。。
但我还是每天都这么想你。。。
没办法了。。。
我们都要为我们的将来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