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爱情故事*****

有 一个美丽的小城,有一对相爱的恋人,他们每天一起看日出,去海边送夕阳,可是..一场病改变了一切...女孩病了...男孩每天都为女孩祈祷...终于有 一天,神问:你愿意为她付出生命吗?男孩说:我愿意!神说:你的爱人很快醒来,你愿意化成三年的蜻蜓吗?他毫不犹豫的说:我愿意!果真...女孩奇迹般的 苏醒了,男孩也变成了蜻蜓..女孩思念男孩,不停寻找,但始终找不到..直到有一天,她看见美丽的蜻蜓..她追着追着,巧遇了另一个男孩..从此他们每天 一起..而蜻蜓就每天停留在女孩的肩上..不久,女孩渐渐忘了为她变成蜻蜓的男孩,与巧遇的男孩结婚了...男孩在亲友的祝福里抱着女孩出圣堂..只有蜻 蜓慢飞进去..终于,它觉得自己已经是多余的了..它伤心的在神前流下了两滴冰冷的眼泪..神问:你后悔了吗?明天你就能变回自己了..蜻蜓说:不!请让 我做一辈子的蜻蜓吧!(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拥有一个人却要好好爱她~你的肩上有蜻蜓吗?记得珍惜拥有..)


有位男孩 很爱一位女孩,他们在一起已有三年...虽然女孩刁蛮任性,常无理取闹,但男孩都忍了下来..有天下午,女孩又无理取闹,把男孩送她的订婚戒指丢入湖 中..男孩很难过,但却假装很开心地陪了女孩一夜,还把那戒指还给了女孩,女孩还不满足硬要男孩像小丑般杂耍,男孩也照做了...女孩终于满足的躺在男孩 的怀里睡着了..第二天一早,女孩发现男孩不见了..原来昨天下午女孩离开后,男孩就跳入湖里寻找戒指,当男孩想上岸时,脚抽筋沉入湖底,结果...女孩 在桌上发现了一张纸条写着:希,我爱你,当我看到你把戒指丢下湖时,我真的很想恨你,但因为我太爱你了,我没办法恨你...希,对不起..当你看到这纸条 时,我可能已经不在这世上了..因为我的脚有病,下水太久会抽筋,但为了你..我还是决定把戒指找回给你..希,我爱你,对不起,别生气了好吗?我不在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女孩看着手上戴的戒指,傻了..昨晚陪她,逗她的是...女孩抱着这张纸条痛哭了一夜,也跟着跳湖自杀了..隔天,有人发现湖里有两具 相拥在一起的男女尸体..
请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尤其是爱你和你爱的人..


一个男孩同时有着两个女朋友,一个认识了五 年,但在一起只有一年多..这个女孩是男孩高中同学,可爱,乐观,善解人意,脾气很好也很有人缘..这个女孩非常了解男孩,男孩也习惯有女孩的陪伴..这 个女孩我们叫她蓝天吧..另一个女孩和男孩一认识时就交往了,在一起也三年了..女孩是一个外表出色的女生,对自己也非常有信心..女孩非常吸引男孩,与 男孩一见面就爆出爱的火花,所以也进展得很快..这个女孩我们就称她为大海吧..本来男孩的双面交往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直到有一天,大海发现了蓝天写给 男孩的情信后哭嚷兼割腕要男孩跟蓝天做个了断..男孩一面安抚大海一面想法子..其实大海并不是因为爱男孩才这样做的,她只是不甘心输给一个长相比自己来 得平凡的女孩..男孩突然想起他问蓝天爱不爱他的时候,蓝天只回答说:我在乎你..而问大海同一个问题时她回答说:我当然爱你啊..男孩觉得大海爱他比蓝 天来得多,所以他做了决定要跟蓝天做个了断..他打电话约蓝天在咖啡厅见面,而蓝天也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到了那里,男孩向蓝天提出分手,而蓝天也不为 难的答应了..男孩很庆幸蓝天没为难他,但同时也很不高兴,因为蓝天根本不在乎他..男孩走出了咖啡厅便想打电话给大海告诉她这个消息,因为太过兴奋,男 孩没看到向他驶过来的车子..就在男孩要被车子撞上时,他感觉有一股力量把他推开了..当男孩回过神后,便看到蓝天躺在血泊中了..男孩想要通知蓝天的家 人,所以把从蓝天书包中掉出来的通讯录拿了起来,男孩突然发现躺在书包一旁的(很爱很爱你)的CD..上面写着:因为爱你所以在乎你..其实我早已知道她 的存在,当你打电话约我出来的那一刻,我已看到未来的结果,不能怪你,要怪就只能怪我给你太多自由..我尊重你的选择,祝你幸福快乐..男孩早已被泪水沾 湿了衣领..蓝天是真心爱他的..


男 孩很爱女孩,把他当宝一样..下雨时,男孩总把雨伞撑在她身上,自己都湿了,却笑得很甜..女孩很感动,也爱男孩这样宠她..某天,他们散步路过工地,一 块石头从上掉下..男孩抱着她并将她的身体背转过来,自己倒在地上..女孩摔在他身上,石头正好砸中女孩额头,血流出来..女孩哭着跑回家,她对他感到失 望..男孩打电话给她但她因气他所以没接,女孩在房间里哭..直到妈妈告诉她,男孩被铁筋刺穿肺部,失血过多离开人世..女孩听了发了疯的跑去医院,男孩 躺在病床上,女孩发现他的手紧紧握着手机,手机上面写着:亲爱的..当我看到地上的铁筋时,我已经没办法帮你挡石头了..亲爱的,痛吗?她抱着他的尸体痛 哭,并想跟他说最后一句话,但却没机会了,因为一切都已经太迟了..相爱要懂得包容,爱一个人要懂得珍惜那个人,在等到失去时就已经太迟了..


听 过八点半的故事吗?有个男孩和女孩在一起..女孩追求浪漫,男孩较踏实..女孩总是要男孩对她说:我爱你,可是男孩只说:永远八点半...最后女孩和男孩 分手了。她找到了一个男生,也找到了她要的浪漫..可是女孩心里始终爱着男孩,想着男孩..有一天女孩无意间知道了八点半的秘密..女孩马上去找男孩,可 是..他死了..分手后男孩伤心过度死了..
原来八点半0830在国际时间是2030..永远爱你..想你..


有 一个男孩很喜欢一个女孩,可是他不敢说出来,所以只好整天欺负女孩,想让女孩知道他只欺负她也就是说对她有好感...可是对于男孩的欺负,女孩觉得男孩很 讨厌,老是作弄她...日子久了,女孩渐渐习惯了男生的作弄,也发觉男生的作弄很像想表达些什么,但她猜不透...有一天,男孩没去学校,女孩心急如焚, 只好翘课去找男孩,女孩也明白了其实自己会习惯男孩的欺负,是因为喜欢上男孩了...去到男孩家里,看见哭成泪人的男孩妈妈,男孩妈妈说男孩在上学途中遇 上了车祸,现在等男孩的爸爸赶回来载她去医院,女孩也跟着去...到了医院,医生说男孩已过世了,女孩哭着昏倒了...醒来的时候她拿出手机,看到有一封 信息:“Can u be my girl?”是男孩出事之前发送的,女孩哭了,也明白男孩是因为一边写信息一边过马路才遇上车祸的...
《世上最远的距离并不是相隔两地,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有一对情侣彼此都很相爱,他们都很深爱着对方..一天,男孩带女孩出门,这个夜里,男孩超速驾驶(摩托车)..
女孩很怕的对男孩说:骑慢点,我好害怕!
男:不,这才有趣..
女:求求你,这样太吓人了..
男:好吧,那你说你爱我..
女:我爱你..可以慢下来了吧..
男:紧紧抱我一下..(女孩紧紧的抱着男孩..)
女:那你可以慢下来了吧?
男:你帮我把头盔拿下自己带上好吗?它让我感到不舒服还干扰我架驶..
女孩把头盔带着继续上路..
男:........
隔天,报纸登上...
一对情侣在夜里的一个转弯,因失控撞上建筑物男死女伤..
原来,男孩早已知道刹车器坏了,车子准失去控制..他知道如果女孩知道会很害怕,他为了不让她害怕,所以没告诉她..\
相反的,他让女孩最后一次的对他说我爱你,最后一次的被女孩抱紧..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成为了一个神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