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要时常笑,这样才会快乐*****

李原十七岁高中生,成绩优良,还很聪明,可他的外貌普通,不是说很吸引女孩子,李原的性格也
很坚硬,所以他会比较孤僻,正因为他的孤僻,所以有很多人都不想接近他,不过会有些女孩子想
和他交往,不管漂亮的还是不漂亮的他都不多看几眼的拒绝。李原放学了就得去蛋糕店打工,李
原是蛋糕店的学徒,老板收银那忙不过来了,便吩咐李原出来帮忙。有个漂亮可爱的女孩到李原
那结帐,两人面对面看了一下,李原觉得这女孩子很漂亮,可李原一向来都不想多看女生几眼,结
帐后那女孩就离开了,不过李原还记得那女孩的样子,这可是在李原心里一生中唯一一个有深刻
印象的女孩子。李原八点放工后就去购物中心走走,看到了一片钢琴音碟,李原很喜欢就买下来了
,买了后李原便转头,李原看到今天来买蛋糕的女孩正在看音碟,那女孩转头看见她看过的男孩,
两人又面对面了一下,李原便点点头示好就走了。李原在想那女孩在看什么音碟呢?她有兴趣吗?
李原一直想着那女孩,边想边走,李原已经绕了购物中心三圈了,李原根本没有心在走市场,只是
一直想着那女孩。李原走着想着,听到那钢琴店里传出来的钢琴音乐,李原站在外面听着,音乐停
了,李原起步了,李原走到钢琴店的门口时,再次看到那女孩从钢琴店走出来,三次连遇的他们再
次的面对面,女孩红着那可爱的脸笑了一下说:【我性夏名敏儿,你呢?】李原红着脸回答:【我性
李单名原。】敏儿说:【不然我们一起走走吧!】李原当然不敢拒绝。他们一直静静的走着,而李原
一直跟着敏儿的步调走。敏儿问:【明天你几点放工呢?】李原答:【啊?八...八点。】敏儿微微
笑露出可爱的脸说:【八点啊...那我明天来接你放工。】李原有的心情紧张的问:【为什么要接我
放工?】敏儿微笑着说:【难道你不想陪我吗?】李原紧张的说:【不!我想去。】敏儿笑了一下就
开始离开了,敏儿回头对李原说:【要时常笑哦!这样才会快乐。】敏儿说完就离开了,李原也该
回家了。李原回到家就洗澡吃晚饭等,李原进了被窝,李原心里一直想着自己和敏儿的事,李原想
(向来都不跟女孩子来往的,为什么对敏儿就是没有拒绝的意识呢?脑子里时常都没有半个女孩
子的影象,为什么我的脑子里一直出现敏儿的影像呢?是因为她漂亮吗?不,不是的,以前也有
漂亮的女生来追我我也拒绝了。那是为什么呢?〕李原很想入睡:【我怎么了?怎么睡不下呢?】
李原心里有很多杂乱当然睡不下,可李原已疲倦不堪睡着了。隔天李原照常上学,放学了就去打
工。今天柜台也很忙,李原也就出来帮忙,李原有点期待敏儿会来买蛋糕,可是一眼也没看到她。
放工时间到了,李原心想:(敏儿会来吗?〕李原从店里走了出去,那眼睛一直在找敏儿有没有在等
他,可没有看到半个影子,李原想:(我这样木头人,她怎么还会来找我呢?〕李原没希望的走进店
里拿他该拿的东西就走了。李原走出来就看到敏儿很喘的跑过来说:【对不起!对不起!我忘了
看时间,所以就迟到了,因为我不习惯跟别人约会。】李原觉得奇怪的问:【不习惯?你很少跟男
朋友约会吗?】敏儿微笑着说:【嗯,这是我第一次跟男生出来。】李原更加奇怪的问:【怎么可能
,你那么漂亮会没有人追吗?】敏儿说:【那些男生动不动就看上一个漂亮的就想追一个,这些男
生我还要得吗?】李原还是有很多话想问,可敏儿拉着他的手走着说:【走吧!陪我去购物中心买
东西吧!敏儿一直拉着李原边走边看,敏儿看了很多饰品都说喜欢,可是没叫李原买给她。敏儿
看见有个小钢琴的项链,李原看敏儿的样子就觉得她很喜欢,可敏儿没叫他买,因为太贵了。敏儿
有点不舍得说:【走吧!去看别的东西。】李原毫不考虑的跟店员说:【我要这小钢琴项链,不用包
了。】李原马上付钱就把项链拿过来了,敏儿有点开心可是又有点心痛想阻止他,可是李原已经买
下来了。李原把项链帮敏儿带上说:【这是我第一次买东西送给女孩子。】敏儿笑得一脸甜美的样
子说:【你送我小钢琴,我弹大钢琴给你听。】敏儿拉着李原到钢琴店里,敏儿开始弹了,李原在想
:(这首音乐不就是昨晚听到的那首吗?那时弹这首音乐的人是敏儿吗?真好听)。李原是个爱欣
赏钢琴的人,都听得入迷了。可居然是女孩子弹给他听,而且是个漂亮的女孩子,李原这时觉得自
己很幸福。过后他们走到街上的木椅坐了下来,敏儿说:【我把第一个男友的位置交于给你,你.
..接受吗?】李原一生第一个感觉只有她,当然接受的说:【嗯!我愿意。】李原问:【可是为什么
选我?】敏儿说:【第一眼·感觉来找我,第二眼·缘分来找我,第三眼·爱情接近我,这是我看了
三眼的感觉,所以我决定试试看在你身上找得到吗。】李原问:【找什么?】敏儿微笑说:【爱情啊
!结果我在你身上找到了爱情的感觉,虽然只是两天的时间,可是感觉进入我的心只需一秒,所
以我试着爱上你。】李原说:【你知道吗?我看过的女孩子从来没有一个深在我脑海里,可是只看你
一眼就深在我心里了。】敏儿很开心说:【真的吗?真的吗?那...你会做蛋糕吗?】李原答:【嗯
!我会,你要吃吗?】敏儿兴奋的说:【嗯!我要吃!我明天可以吃到吗?】李原说:【做蛋糕不需
要一天,一下就好了,你喜欢什么口味呢?】敏儿说:【我喜欢酸酸甜甜的。】李原说:【那...就
草莓蛋糕吧,虽然没什么特别,不过我做的蛋糕可好吃呢!】敏儿说:【你做的蛋糕就算没有人要
吃半口,我也会把整个蛋糕吃完,因为你做的。】这一夜就是李原的初吻夜。隔天李原很早就起来
做草莓蛋糕,然后就去上学,放学了就去打工,李原放工了便把从家带出来的草莓蛋糕拿了出来,
敏儿看到李原拿着蛋糕就说:【来我家吃蛋糕吧!】李原惊吓了一下说:【啊!去你家?】敏儿拉着
李原走着说:【不要说了,走吧!】进了敏儿的家,李原看不见家里有半个人就问:【你父母呢?】敏
儿说:【我父母是商家,所以忙得没什么时间回来。】李原把蛋糕放在桌上打开,李原把蛋糕切了八
块,每一片都有两颗草莓。敏儿看了有这么多草莓便问:【你怎么放那么多草莓啊?】李原说:【因为
我想你几岁就几个草莓,可是我不知道你的年龄,所以大概十六岁吧!】敏儿微笑说:【我又不是过
生日,而且少放一颗草莓啦!】李原说:【啊!你跟我一样十七岁?那你明年不就念大学了?】敏儿
说:【我们一起念同一间大学好吗?你要念那一间呢?】李原说:【我还没想过呢?等我想到了才告
诉你吧!】敏儿笑着说:【嗯!一定哦!】李原就在这夜里吻上了第二吻。隔天李原照样的拿着蛋糕
去敏儿家,敏儿说:【不如边吃着酸酸甜甜的蛋糕边听我弹钢琴好吗?】李原笑着说:【嗯好。】敏儿
微笑说:【原,你笑起来真好看,我收到很棒的礼物哦!】敏儿的琴声加上李原的酸甜蛋糕,他们感
觉好幸福,李原是很少笑的,可李原觉得能认识敏儿,他的生活感觉很温馨,很快乐,李原跟敏儿
在这夜吻上了第三吻。他们每天都会一起在外手拉手着走走,吹吹风,谈谈心,要不然就去敏儿家
边吃蛋糕边听敏儿弹钢琴,他们已经连续这样的约会两个月了。今晚李原一样跟敏儿一起出来走
走,突然有几个人走过来拿着枪在暗处指着他们,叫他们跟着那几个人走,李原跟敏儿都吓得出
不了声。那几个人把他们带进一座没人住的旧宅,有个人走了过来,那好像是那些人的首领。那人
走过来说:【夏敏儿,你的父母向我司徒风借钱投资失败后逃离外国!】敏儿震惊说:【他们去了哪
里了?】司徒风说:【就是不知道才抓你,就用你来做补偿吧!】李原害怕了说:【不!不要!我来帮
他们补偿!】司徒风说:【你有什么价格补偿?】李原说:【你...你要怎样就怎样吧!】司徒风说:【
那我在你身上射三发子弹都可以吗?】李原说:【没问题!】司徒风说:【这可不是棉花做的子弹,只
怕你受不了这三发子弹痛到死。】李原笑着说:【看见敏儿受伤害,我的心比中这三发子弹还要痛几
倍。】司徒风说:【很好!那你就痛吧!】司徒风在李原的胸口上发了三枪,李原痛得都快要晕倒了
,可是李原忍着。敏儿看到心非常的痛得哭了起来抱着李原喊着说:【原!原...对不起!对不起
!原!...我的错,你不要这样好吗!原!】李原很痛苦的笑着说:【敏儿,你没错,为你才值得。】
司徒风笑着说:【三发子弹好吃吗?好了,把她抓起来!】李原生气说:【你说过我受三枪就放她!】
司徒风说:【我有说过你受三枪就不抓她吗?】李原忍着痛站了起来,拉着敏儿要逃去楼下,可是楼
下有司徒风的人,他们只好往楼上逃,他们跑到四楼的阳台已经没路了,而那些人已经追上来了,
他们看到楼下面有些东西可以顶着,他们只好赌一赌了,李原拉着敏儿的手一起跳了下去,他们
两个都晕倒了,那些人看到便害怕逃跑了,而有人看见就把他们送进医院。李原昏迷了四天,他一
起来就看到自己在医院了,医生对李原说:【你的枪伤已经没事了,还有你从四楼跌下来只是不严
重的内伤,所以你可以放心了。】李原问:【还有一个女孩子在哪里?】李原知道了就忍着伤痛马上
去找敏儿,他看到敏儿还在昏迷,李原就在敏儿旁边陪着她,敏儿昏迷了三天醒来了,李原很兴奋
,他马上去找医生来,李原问医生:【她怎样了?】医生说:【她从四楼跌下来时敲到脑部,而她的脑
部有一块血瘤,如果动手术就只有20%的成功率,不过她只有几天的时间罢了,希望你们能快做
决定。】敏儿拉着李原的手说:【原,我不要动手术,我不想看不到你啊!】李原说:【不!你一定要
动手术,这样才有希望。】敏儿说:【如果不成功就再也看不到你了,我现在只想你陪着我,不要离
开。】李原说:【嗯!我不会离开你的。】李原很伤心的在敏儿旁边陪伴着她,敏儿哭着说:【原,你帮
我完成我最后一个心愿好吗?】李原说:【你说的,我都会办。】敏儿说:【带我回家,我要吃你做的蛋
糕,我还要弹钢琴给你听,可以吗?】李原哭了说:【好,我会做一个特大特好吃的蛋糕给你吃,我
现在就带你回家。】李原抱着敏儿逃院了。他们回家了,李原把敏儿放在床上躺着,李原就用敏儿
家的器材来做蛋糕,做完了,李原把蛋糕拿进了房间,敏儿说:【抱我去钢琴那里。】李原抱了敏儿
坐在钢琴的椅子,敏儿说:【这是我最后一次弹钢琴给你听了,你喂为我吃蛋糕,我边弹钢琴给你
听。】李原喂敏儿吃着那带伤的酸甜蛋糕,敏儿为李原弹着带伤的钢琴,他们两个又再伤心得哭了,
敏儿停下来了,对李原说了最后一句话说:【原,要时常笑...,这样才会快乐。】说完,敏儿就躺在
钢琴永远的离开李原。你们身边的任何爱你的人都要好好珍惜,因为失去了...你就会后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