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我希望能永远看到你快乐幸福的笑脸

男孩在见到女孩的第一面的时候就发觉自己爱上了她,这绝对不是一见钟情的爱。

单相思是很苦的,男孩很聪明,他决定告诉她,告诉她自己的想法。

男孩知道有可能得到的是拒绝,但是至少也许可以作为一段美丽爱情的开端……

认识的过程很平常,很普通,却很惬意,不过在深夜电话中聊天真的可以拉近心与心的距离吗?

爱情,很容易让人冲昏头脑,对,的确是这样的……

表白,意外的被接受了,是该高兴吗?

时间,带来了失败的开端。美丽的爱情宣言变成了愚人节的玩笑…………

直到男孩清醒之后,才发现了这残酷的事实……

接着来的,自然是厌烦与拒绝,伤心与痛苦……

“这就是所谓的没有缘分!”

女孩这样说。

“爱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同样,不爱一个人也是……”

女孩还这样说。

“我只知道我会永远永远的这样爱你,永远永远的为你守侯……”

男孩这样回答。

…………

故事没有结束……

男孩这样说也这样做,只希望能够用自己的付出去打动一颗不属于自己的心。

还有什么叫痴情吗?

女孩的每个举动、每个变化都会牵动男孩的心。

还有什么叫迷恋吗?

梦中的呓语、酒醉的低吟,都离不开女孩的名字。

还有什么叫疯狂吗?

感动!

男孩得到了女孩的感动!

还有歉疚!

男孩永远无法得到女孩的爱。

丘比特的恶作剧?月老的童心?

制造了两个人这样的关系。

男孩完全不计较回报的付出、不计较目的的爱永远都只能得到感动和歉疚。

“如果你给我一个机会,你会知道我对你的爱有多深。”

“好,我可以做你女朋友,但我却不能做到爱你。”

“如果你能爱我,我可以用我的一切去换。”

“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女孩哭了,男孩想哭,却忍住了,他知道了自己该做什么。

让自己心爱的人伤心,比让自己伤心要更痛苦十倍。

爱一个人,无论用什么方法都要让她幸福,让她快乐。

第二天,男孩变了……

没有了以往的痴情,没有了以往的眷念,也没有了以往的疯狂。

男孩以后再也没有去找过女孩,甚至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

仿佛这段故事就随着太阳的升起而结束……

…………

故事还是没有结束……

有人说,时间能冲淡一切,但也有人说,时间能证明一切。

三年后,

当男孩和女孩即将结束学业,各奔前程的时候,

当男孩和女孩分离后也许再也不能相见的时候,

当女孩仿佛想到做点什么的时候,突然听到男孩进了医院的消息。

“为了救一个小孩,被汽车撞了,还没有度过危险期……”医生如是说。

女孩哀求着想要见他,医生不同意。

“那求你转告他让他一定要坚强地活下来,因为我……我发现我非常的爱他……”

医生在昏迷不醒的男孩耳边如实说了这句话。

医生仿佛看到男孩皱紧的眉头微微地松开了,嘴角泛起一丝笑意……

但是不幸,第二天早上,随着太阳的升起,一个灵魂同时离开了它的躯体开始飞升……

女孩又哭了,男孩没有哭,临死的时候,嘴角泛着微微的笑容。

在墓碑前,女孩仿佛听到男孩的声音:

“我希望能永远看到你快乐幸福的笑脸……”

此后,女孩一直快乐坚强地生活,再也没有伤心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