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因为爱你 , 我会放手

还记得我从华校转到英校读中六, 那年我认识了一大班也是从其他学校转来的你们, 当中也包括了你.开始的时候, 并没有觉得你有什么特别之处,但一行人里面, 总觉得和你比较有缘.
你超喜欢和我顶嘴, 我说一句, 你顶我十句, 当然我也不会认输. 朋友都说我们是欢喜冤家, 我们却不以为然, 我反而觉得这样才有趣, 生活才不会闷.
你的为人很风趣, 很会开玩笑, 所以有你在的地方都会有笑声. 我以为你就是那么一个人, 吊儿郎当. 直到你当上了班长, 我才发现我一直以来都是错的, 你做起事来挺认真的. 从那时起, 开始欣赏你了. 可能是日久生情吧, 对你有了一点点的好感. 当你说起别的女子时, 我发现我吃起醋来了.
你的痴情一向以来都是出了名. 你还是忘不了她, 你的心还住着她. 我真的好羡慕那个女子, 只是她不懂珍惜你. 而你对我还是一样, 只会一天到晚和我顶嘴, 但你也学会了对我口花花. 有时我在想, 是你无意的; 还是我误会了.可能你觉得我玩得起吧!
那天, 你要到远方工作, 你发了一则很暧昧的信息给我, 我真的误会了. 我鼓起很大很大的勇气跟你说我喜欢你, 但你说你还没有心里准备, 我哭了! 一向以来我以为我很坚强, 不会为情所困, 但原来不是. 以前只有男生为我付出, 但遇见你, 一切都变了.
但第二天, 你却发了信息给我, 说你想试试看. 你在玩我吗? 但我们还是开始了. 但我却对这份感情缺乏安全感. 不是怕你去认识别的女子, 我只是怕她万一回来要回你, 那我该怎么办? 我说过, 既然你的生命中会出现第二个陪伴你的女子, 那我真的希望那女子会是我. 我也说过如果她真的回来了, 那我会放手. 爱情没有对与错. 我是真的爱你, 所以我要你幸福, 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