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解脱

爱永远都是难题 
失去分寸太容易 
谁都是凡人不够小心翼翼
有时候忘了珍惜 
伤害来的太无意 
有时爱太急 需要空间呼吸
争吵愈狠痛愈深刻 
然后不断自责 
我们都忘了最初的快乐
拥抱越紧痛愈深刻 
谁不会舍不得 
现在我给的或许并不是你要的
如果分离是唯一的解脱 最后的话我来说
如果永远你不必再难过 遗憾让我来过
就算过去的回忆太脆弱 连未来也没有我 
爱着你 仍是我的执着
让你哭泣对不起 为了爱承受委屈 
说过的承诺 其实还没忘记
愈是在乎的关系 愈是相处不容易 
伤害了你 我也失去勇气
争吵愈狠痛愈深刻 然后不断自责 
我们都忘了最初的快乐
拥抱越紧痛愈深刻 
谁不会舍不得 
现在我给的或许并不是你要的
如果分离是唯一的解脱 最后的话我来说
如果永远你不必再难过 遗憾让我来过
就算过去的回忆太脆弱 连未来也没有我 
爱着你 仍是我的执着
走到感情关键时候 却握不住你的手 
还能有什么藉口 让爱再回头
多少的爱说不出口 
就让时间帮我说话 我一个人拼命挣扎
总比两个人一起难过还好吧
如果分离是唯一的解脱 最后的话我来说
如果永远你不必再难过 遗憾让我来过
就算过去的回忆太脆弱 连未来也没有我 
爱着你 仍是我的执着
爱着你 唯一的解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