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快乐的定义 ???

什么是快乐 ???
我曾问过我自己这个问题 ...
想了又想 ...
我此中找不到答案 ...
在哪里才可以找到快乐 ???
我相信很多人都在寻找着 ...
我也是在寻找那个地方的人 ...
有些人用了一辈子去寻找 ...
有些则已经生活在快乐中 ...
为什么这么难找到快乐 ???
是不是要求太高了 ???
是不是不会满足呢 ???
还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
怎样的人才会是快乐的呢 ???
是无情的人吗 ???
我想是吧 ...
他们不会为了别人而难过 ...
他们只要自己快乐就可以了 ...
说真的我还满羡慕他们的 ...
他们永远都是这么容易快乐 ...
我也想像他们一样 ...
不再为别人而难过 ...
这样会很累很累 ...
有谁知道快乐的定义清告诉我好吗 ???
我真的很想知道 ...
我已经很累了 ...
不想再慢慢地搜索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