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一个女孩的爱情 是伟大还是傻?

女孩和男孩是在网上认识的。男孩自己有个女朋友,可是常常和女朋友吵架!女孩在男孩的世界里扮演着心理医生的

角色。就这样,他们认识了两年。男孩叫亚,女孩叫旋!


直到有一天,男孩告诉女孩,他要做爸爸了。旋嘴里说着恭喜,心里却有种寞明的酸楚。亚说,他很喜欢小孩子。旋还

是没有把真话告诉亚,她不想因为她,亚和他女朋友之间有任何的矛盾!亚想对旋说,他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这

个常常安慰他,给他带来欢笑的女孩。可是他还是没能鼓起勇气,他怕旋对他有坏印象,他怕旋觉得他是个浪荡不堪的

人。他们就这样把心底的感情埋藏着。


一连好几天,亚都没有在网上出现,旋开始想念亚了,旋开始怀念亚和自己诉说跟女朋友吵架的经过时的感觉,旋觉

得自己好坏,居然会盼望他们吵架?自己一定是疯了!2个星期后,亚在网上出现了。亚突然问旋“你觉得生命重吗?”

旋被亚没头没尾的话问呆了。可是旋分明感觉到一种不详的预感!旋说“亚~~发生什么事啦?”“没~没什么!”“不

可能!一定有事,你瞒不过我的!”亚说“我没有勇气再活了,前些日子,我服过安眠药,可是没有死,昏迷了两天。

所以一直没来上网”“什么?你?现在怎样可?还有事吗?要不要去医院啊?为什么?出了什么事?干吗想不开?”亚

哭了“她,没有怀孕,她骗了我。”旋没有再说别的,只是一味的劝他不要再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来。


时间过了2个月,那天亚问旋愿不愿意做他的女朋友。旋真的很想答应,可她没有。她问“女朋友?为什么?你喜欢我吗?”“喜欢,在很久以前就喜欢,只是当时我有女朋友,更不想让你觉得我对情不专,所以~~~所以就没告你。”

“你确定不,我不会成你女朋友的替身?”“确定”“那好!”就这样,他们终于在一起了。


旋闹着要和亚拉勾勾,亚虽然笑旋孩子气,还是和旋拉勾勾“我们要一辈子在一起。如果不受约定的话~~~~就罚我

们下辈子,下下辈子永永远远在一起!”旋对亚说“如果你是水,我愿意做只在你心里游的鱼。如果你是天,我愿意做

一直只在你怀里飞的鸟。如果你只愿意做你自己,我就永远做你背后的女人!”


他们在一起一年半后,亚把旋带回了家。见到了他的父母!他的父亲看样子好象很喜欢旋,可是母亲不是很喜欢她的

样子。不过他们都没有在意。可是转天,亚的母亲却找到了旋“请你离开我的儿子。他爸爸是公司总裁,以后他也会做

上他爸爸的位置,你们门不当户不对。请不要耽误他的前程吧!我看的出,你是一个通情达理的女孩,我相信你会答应

我的要求的。哦~~~对了,这里是一张支票,钱随你怎么写,只要你离开他!”旋哭了“伯母,我不是你想象中那样的

女孩,我不是因为钱才和亚一起的,我爱他。就算他没有钱,我们也会在一起的!”“就算你不是为了他的钱,也请你

离开他吧~~我不想我的儿子因为像你这样的女人,断送了他的前途。”“伯母,我想......我想你可以给我7个月时间吗,

7个月后我......我就会离开亚。我~~我怀上了亚的孩子,我想为他生下这孩子。”亚的母亲早就想抱孙子了,心想,她生

下孩子也只不过想多捞点钱罢了,就没再反对。


在这7个月里,他们过得很开心。亚并不知道,也没有想过将来的一天旋会从他身边消失!


快乐的时光就是很短暂,一转眼已经7个月了,眼看旋就要生宝宝了。亚一直不明白,旋为什么一直不和自己结婚,就要

生宝宝。虽然旋总是借口说忙,或是说想试试做个未婚妈妈!可是亚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可是又说不出来!


宝宝出生的那天,天下着大雪。亚很高兴,他抱着宝宝来到旋身边。旋一直看着亚,看着宝宝~~~她知道自己马上就

要离开自己深爱的男人和这个孩子了。这时亚的母亲来了,叫亚回家休息。亚笑了笑,在旋脸上轻轻的亲了一下“宝

贝,我明天再来看你”旋知道亚的母亲来的意思,她渴望着亚不要离开。可是她没有说出来,亚还是走了。亚的母亲走

到旋身边“这里是支票,钱你自己写吧!”旋没有接过钱,哭着说“伯母,我会受约定离开亚,你放心好了。”


第2天,亚来到医院看旋时,旋失踪了。以后就再也没见过她。亚很失落,常常借酒削愁,要不是因为儿子,他一定

不会再振作起来的!


就这么过了4年。亚突然进了医院,亚是先天性心脏病,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移植心脏了。可是医院没有心脏可以给

亚移植。就在这时,旋来到医院,她恳求医生可以把自己的心脏换给亚。医生没有同意。可是旋跪在医生面前哀求着。

没有办法,医生只有同意。


手术十分成功。亚很想知道捐给他的心脏的是谁。医生告诉了他经过。亚的父母震惊了。他们没有想过旋有这么爱

亚。亚的母亲后悔拆散他们。可是已经晚了。亚真想就这么跟着旋去了。可是当他看见旋留给他的信,他终于鼓起勇气

活者并要抚养孩子长大。旋的信里写着:

“亚,我好爱你丫~~所以我求你,你要好好的活着,就算为了我也好。我没有履行我们的约定,我们没有在一起一

辈子,所以罚我下辈子,下下辈子都在你身边,好吗?别哭,别难过。我一直都在,在你的心里丫~~好好地抚养我们的

孩子好吗?答应我!”


每次到旋的忌日,亚都会带着孩子到旋的坟前,伸出手指,他总能感觉到有一只冰冷的手在配合着他,也伸出手指勾

在一起。亚总会看着旁边空空的地面说“我们一辈子都在一起。我们下辈子,下下辈子都在一起。如果你是水,我愿意

做只在你心里游的鱼。如果你是天,我愿意做一直只在你怀里飞的鸟。如果你只愿意做你自己,我就永远做你背后的男

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