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终 于 把 爱 放 下

忘 不 了 第 一 次 那 种 触 电 的 感 觉, 仿 佛 连 空 气 的 味 道 都 是 甜 甜 的, 让 人 脸 红 心 跳, 望 着 你, 我 简 直 不 敢 相 信 自 己 的 视 线 居 然 没 办 法 离 开 你 帅 气 的 脸 孔。 从 你 身 上 好 像 会 散 发 出 耀 眼 和 让 人 无 法 抗 拒 的 魔 力, 我 被 你 吸 引 住 了, 因 为 爱 你 爱 得 疯 狂, 所 以 日 夜 思 念 你, 才 发 现 思 念 是 一 种 病, 它 不 会 有 尽 头, 有 时 候 带 着 眼 泪 入 睡, 心 想 怎 么 你 又 没 回 复 或 回 电 给 我 呢? 就 因 为 你 的 一 封 信 息, 我 可 以 一 整 天 把 心 情 搞 得 很 低 落, 很 不 开 心。
记 得 第 一 次 我 主 动sms 你。 你 问:'' 为 什 么 这 么 晚 了 还 找 我, 不 怕 男 友 骂 吗?'' 我 半 开 玩 笑 说:'' 你 不 就 是 我 男 友 吗?'' 你 回 话 说:'' 我 不 是 好 男 人 ,所 以 不
值 得 有 人 爱'。'' 我 愣 住 了 几 秒 钟, 以 为 你 只 是 从 来 没 得 到 过 真 爱 的 感 觉, 所 以 对 爱 情 失 望 和 没 安 全 感, 也 不 知 道 哪 来 的 干 颈, 我 回 神 时 回 话 说:'' 你 是 最 好 的, 我 给 你 信 心, 让 我 做 你 的 女 朋 友 好 吗?'' 几 分 钟 后 你 回 说:'' 好 啊! 但 不 要 太 熟, 因 为 我 很 喜 欢 玩。'' 那 一 天, 我 们 交 往 了, 也 接 收 了 你 定 下 来 的 特 别 的 条 件, 就 是 不 能 改 变 你, 不 可 约 束 你, 当 时 只 觉 得 能 和 你 在 一 起 就 已 很 幸 福, 更 从 容 你 同 时 能 拥 有 几 位 亲 蜜 女 友, 自 己 却 一 直 守 在 你 身边, 这 样 我 就 很 满 足 了。 一 晚 忽 然 间 接 到 好 朋 友 的 情 报, 说 要 我 马 上 赶 到 某 酒 吧, 但 要 做 好 心 理 准 备, 那 声 音 告 诉 我, 似 乎 要 和 你 道 别 的 前 肖, 好 友 不 会 随 便 叫 我 出 来, 平 常 我 也 不 太 喜 欢 去 那 种 地 方, 我 心 好 矛 盾, 要 是 我 真 的 发 现 了 真 相, 会 不 会 让 我 痛 上 加 痛?
步 入 那 间 酒 吧, 我 努 力 寻 找 那 张 熟 悉 的 背 影, 快 速 旋 转 的 彩 灯, 吵 喳 的 强 劲 音 乐, 让 我 急 速 心 跳 正 成 对 比, 让 我 分 不 清 事 与 非, 原 来 这 就 是 你 的 世 界, 拥 挤 的 人 群, 每 个 人 都 沉 迷 在 音 乐 的 细 胞 里 狂 舞, 和 我 独 站 在 这 里 完 全 不 塔 调, 我 意 识 到 不 应 该 在 留 在 那 里, 当 我 放 弃 不 寻 找 时, 忽 然 在 某 个 不 起 眼 的 角 落, 我 找 到 你 了, 我 哭 了, 眼 泪 像 决 堤 的 洪 水 泛 滥 成 灾, 俩 行 泪 水 像 豆 大 般 的 断 线 珠 子, 沿 着 脸 庞 掉 落, 因 为 我 看 到 的, 是 对 我 非 常 残 忍 的 情 景, 我 最 爱 的 你 抱 着 一 个 我 完 全 不 认 识 的 女 生, 你 们 在 缠 绵 的 热 情 奔 放 在 拥 吻, 亲 蜜 的 态 度 毫 不 在 乎 别 人 的 眼 光, 我 的 天 灰 了, 这 就 是 我 一 厢 情 愿 的
爱 上 你 的 后 过。 在 我 醒 悟 的 同 时, 我 的 心 已 彻 底 的 崩 溃 了, 到 底 你 还 要 多 少 位 新 女 友 才 满 足? 我 暗 自 掉 泪。
朋 友 在 这 个 时 候 察 觉 了 我 的 存 在, 于 是 把 我 带 出 酒 吧。 再 把 我 带 到 海 边, 让 我 尽 情 的 放 声 大 哭, 我 靠 着 好 友 的 肩 膀, 泪 水 覆 盖 了 视 线, 其 实 我 早 该 预 料 事 情 会 是 这 样, 是 我 在 欺 骗 自 己, 没 勇 气 面 对 和 接 收 而 已, 因 为 你 不 曾 珍 惜 过 我, 你 把 爱 放 在 太 多 女 生 身 上 了, 我 全 心 全 意 付 出, 期 待 能 换 来 你 的 爱, 却 发 现 原 来 我 已 经 爱 你 多 过 爱 我 自 己 了, 我 用 错 误 的 等 待 的 给 自 己 实 落 的憔 悴, 我 爱 他 却 忘 了 爱 惜 自 己, 辜 负 了 自 己, 把 原 本 活 泼 开 朗 的
我 搞 成 如 此 狼 狈 不 堪, 原 来 在 这 段 路 上, 那 个 我 已 离 自 己 很 远。。。。 很 远 了。
忘 不 了 你 的 温 柔, 却 把 我 的 爱 情 变 成 廉 价 物 品, 你 从 来 没 有 正 视 过 我 们 的 感 情, 原 来 初 恋 在 现 实 生 活 是 没 有 好 结 果 的。 我 的 死 心 不 惜, 用 在 不 对 的 人 身 上 一 直 坚 持 到 底 维 持 了 大 半 年, 跌 得 伤 痕 累 累,遍 体 鲮 伤, 除 了 哭 泣, 朋 友 的 话, 我 无 言 以 对, 我 终 于 在 眼 泪 冻 结 成 冰 的 时 候 知 晓, 我 爱 错 了 , 原 来 最 聪 明 的 人 是 你, 因 为 你 可 以冷 眼 看 着 我 收 折 磨, 我 却 天 真 的 以 为 可 以 用 关 怀 和 温 柔 来 换 取 你 的 回 心 专 意。 你 懂 得 先 爱 你 自 己, 只 能 说 你 还 不 懂 什 么 叫 做 爱, 你 利 用 了 我 的 认 真 去 延 续 你 自 私 的 想 法, 每 次 想 起 你 时, 我 都 想 去 海 边, 吹 着 海 风, 看 着 大 海, 觉 得 自 己 很 渺 小, 我 爱 过 一 个 这 样 的 你, 然 后 学 会 放 下 心 事, 给 自 己 微 笑, 告 诉 自 己, 我 很 快 乐。
没 有 你 的 日 子 还 是 要 过, 我 不 希 望 自 己 被 别 人 同 情 而 觉 得 可 悲, 我 选 择 做 自 己 的 主 人, 虽 然 会 很 寂 寞, 但 并 不 算 什 么, 或 许 这 是 最 好 的 结 果, 我 活 在 希 望 中, 不 怕 没 有 未 来, 我 不 会 再 难 过, 因 为 是 你 让 我 更 懂 得 疼 爱 我 自 己, 我 勇 敢 松 开 你 的 手, 离 开 你 的 身 边, 自 己 大 步 向 前 走,
这 才 会 是 我 真 正 解 脚, 我 相 信 我 在 微 笑 的 下 一 秒 钟, 幸 福, 会 重 新 降 临 在 我 身 上, 在 下 一 段 路, 一 定 会 更 精 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