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再见

电话还在响 我有些心慌
熟悉的号码 在挣扎
故作的坚强 虚伪的力量
撑过这一刻 更悲伤
没接的电话 是一种惩罚
不该想 却割舍不下
如果再见我 你能说什么
说爱我 或只是寂寞
原谅我冷漠 选择不联络
因为我 担心你会听我 
还那么难过
短讯声在响 凌晨两点半
惊醒的房里 更孤单
一句睡了吗 像你的习惯
这夜晚 为你而混乱
如果再见我 你能说什么
说爱我 或只是寂寞
原谅我冷漠 选择不联络
因为我 担心你会听我 
还那么难过
因为对你我连再见都 
说不出口
我想你能懂 爱还在心中
如果再见我 你能说什么
说爱我 或只是寂寞
原谅我冷漠 选择不联络
因为我 担心你会听我 
还那么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