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他一定很愛你

我躲在车里
手握著香槟
想要给
生日的惊喜
越走越近
有两个声音
我措手不及
只得楞在那里
我应该在车底
我应该在车底
不应该在车里
看到们有多甜蜜
这样
我也比较容易死心
给我离开的勇气
他一定很爱你
他一定很爱你
也把我比下去
分手也只用了分钟而已
他一定很爱你
比我会讨好
不会像我这样孩子气
为难着我应该在车底
不应该在车里
看到们有多甜蜜
这样
我也比较容易死心
给我离开的勇气
他一定很爱你
他一定很爱你
也把我比下去
分手也只用了分钟而已
他一定很爱你
比我会讨好
不会像我这样孩子气
为难着也把我比下去
分手也只用了分钟而已
他一定很爱你
比我会讨好
不会像我这样孩子气
为难着他一定很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