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你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已離開了....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

在此祝福全天下所以的有情人~都能夠忠誠眷屬~~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你好像不开心的?
你还好吗?
祝你也一样幸福^^

-xiiaovonxz-

BeArbEaR said...

got a bit moody tis few weeks ...
may be too mis HER d ...
i will be nth wna lar ...

Anonymous sai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i used to be like that too~
u oso noe rite..
but now im better than last time^^



-xiiaovonxz-

BeArbEaR said...

oh ...
ok 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