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想太多

你笑着说 他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温柔
我的不安 那么沉重
只有你不懂
他霸占了 你的心中
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 我们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他霸占了 你的心中
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 我们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没有 错怪了什么
虽然你不说 都是错在我
太晚我才懂 爱了你太多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