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只牵你的手

车上会有
特别座
肩膀是
专属枕头
说西或往东
没错
我家里所有
杰作
虽然常念很久
还把过去拿来说
那是因为爱找 我懂
有时会气很久
狠心不跟我联络
也是因为爱我 我懂
闪为我愿意说 
Oh Babe 只牵你的手
就算世界有尽头 
Oh Babe 只牵你的手
别怕诱惑邢朦多 
只牵你的手
把我放在我心中 
着我
车上会有
特别座
肩膀是
专属枕头
说西或往东
没错
我家里所有
杰作
虽然常念很久
还把过去拿来说
那是因为爱找 我懂
有时会气很久
狠心不跟我联络
也是因为爱我 我懂
闪为我愿意说 
Oh Babe 只牵你的手
就算世界有尽头 
Oh Babe 只牵你的手
别怕诱惑邢朦多 
只牵你的手
把我放在我心中 
着我
我给够不够
慢慢感受
因为就是承诺
闪为我愿意说 
Oh Babe 只牵你的手
就算世界有尽头 
Oh Babe 只牵你的手
别怕诱惑邢朦多 
只牵你的手
把我放在我心中 
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