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做你的天

坐在我身边 我 我想我会失眠
想暂停时间 亲才不会发现
舍不得和说再见 一秒都浪费
每个表情 那么新鲜
催着我快一点 再多爱一些
做你的天
晒干所有眼泪
眼 是我珍贵宝贝
做你的天需要阴
安静一整夜
别管世界怎么变 我是
我是最爱那
过了春 过了夏 我们写下了季节
又过了秋 过了冬 我们写下永远
舍不得和说再见 一秒都浪费
每个表情 那么新鲜
催着我快一点 再多爱一些
做你的天
晒干所有眼泪
眼 是我珍贵宝贝
做你的天需要阴
安静一整夜
别管世界怎么变 我是
我只对想念 对温柔和体贴
只为心甘情愿 永远不对说抱歉
做你的天
晒干所有眼泪
眼 是我珍贵宝贝
做你的天需要阴
安静一整夜
别管世界怎么变 我是
我是最爱那
做你的天

No comments: